../../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15:56  点击:[]

1119日,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在会上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解读、全会通过决议、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细致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育人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阔步向前、持续奋斗,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发展新篇章。  

同时,国际工程学院推出“国工阅读之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英双语专栏,帮助学院师生更好地深入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国际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 下一条: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