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09:11  点击:[]

1122日,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为学生党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解读、全会通过决议、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细致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大家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感触颇深,只有看清楚过去的成功之路,才能弄明白未来应该怎么继续走。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要深入学习党史,将党章融会贯通,以此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请党放心,我们一定扛起时代重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工学院20级建筑合一班荣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