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工学院20级建筑合一班荣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12日 09:27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广大学生团结一致、拼搏奋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学生优秀团队的教育引领作用,112日、4日、5日学校分三场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级”、“标兵集体”的选拔,29个班级、38个学生组织参与此次评选。围绕集体风采、团建活动、制度建设、工作开展、社会实践、获奖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各班级及学生组织进行答辩展示,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班级”15个,“标兵集体”21支。

国际工程学院20级建筑合一班以排名第九的成绩,获得20202021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20级建筑合一班在过去的一学年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针进行班风学风建设。大家时刻把自己与班集体相联系,与班集体荣辱与共。学院也号召各班级及学生组织学习此次评选中各优秀集体的先进建设经验,发挥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

上一条: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线上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