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ISE “一带一路”研习社英语论坛开讲啦!

2021年12月06日 09:56  点击:[]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水平,2021121日,学院“一带一路”研习社英语论坛在现教1020教室举行,活动由英语学生助理郭振桢同学主持,国际工程学院5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英语学生助理金雪鹏同学对雅思考试及其阅读技巧进行全面讲解,结合自身雅思考试的经验,带领同学们现场解读雅思阅读真题,帮助大家掌握一定的阅读规律和技巧。

接下来,党政办公室王春艳老师通过列举典型事例对比中西文化差异,并以此为切入点,讲述英语口试的应答技巧,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增进同学们英语口试的信心。

活动最后,英语学生助理杨晴同学以英文歌词为例讲解英文发音要领,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英文朗读技巧。

此次英语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升学习兴趣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研习社将持续开展英语学习兴趣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上一条:最美国工人 |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下一条:【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成立首个学生社团 “一带一路”研习社

关闭